本网站(http://www.mnjkw.cn/)刊载的大部分健康资讯,都是本站作者原创及闽南网健康周刊版块内容,小部分包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以及网页版式设计从网上搜集转载而来,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的利益请联系站长E-mail:188595000@qq.com,我们尽快处理。


      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健康资讯或健康视频用于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知,一定程度上配合医生的术后恢复、家庭护理、养生做参考(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用药以医院医生嘱咐为主);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更不得私自转载本网站内容。除此以外,若访问者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注: 本网站部分转载网络内容原作者如不愿意在本网站刊登内容,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版权所有 备案号(闽ICP备10206509号)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沉洲路莲花大厦4楼

电话:0595-28679111

传真:0595-22567376

年健康等疾病资讯类推广;其中特设“我要提问”、“疾病查询”功能,供广大网友针对自己的身体病症特征,快速寻找病因、病种,寻求快速对症治疗。

CopyRight @2011-2019 MN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0206509号